驯服话唠(1)

    【喻黄】(8)
正文
    “嗯嗯恩,为了你我的生命安全,我们还是吃外卖吧。”说话的同时,少天还不忘坚定的点头。
    “好吧,我点外卖,你坐在这看会电视吧,玩会荣耀也行,电脑在书房。”文州无奈的转身去拿手机点外卖。
     少天见文州走了,自己也起身去了书房,打开电脑,插上账号卡,登上了荣耀。
十几分钟过后……
      “少天,少天,外卖到了,我们吃饭吧。”文州朝着书房说。
       可少天带着耳机,嘴里说着垃圾话,丝毫没有听见文州叫他吃饭。
       过了五六分钟后,文州见少天还没有出来,饭都偏凉了,便自己起身去书房叫少天吃饭。
        书房中的少天刷副本刷的正起劲,根本没有听到文州进来。可文州进来后,看见少天刷着副本,忘了自己到书房的目的,而是指导着少天,直到屏幕出现荣耀二字的时候,文州发现他似乎忘了什么。
        “咳咳,少天,我们该吃饭了。”然后转身走出书房。少天见文州走出去了,自己也摘下耳机走出了书房。
         “少天,快来做下吃饭,饭都凉了。”然后拽出椅子,让少天坐下,然后自己去对面坐好。
        “嗯,文州你也快吃,我们吃完了,再去一次游乐园。”少天笑嘻嘻的看着文州。
        “咳咳。”文州心慌了,本来说这句话是想糊弄一下,好让少天乖乖回来,没想到他竟然当真了。
        少天傻乎乎的问“文州你怎么了,感冒了,怎么还咳嗽?”
         “没…没事,就是刚才嗓子不太舒服,我们先吃饭,先吃饭。”文州内心此刻绝对是崩溃的。
         “文州,我们下午一定要去玩游乐园里的摩天轮。”少天坏笑的看着文州。
         “少天就这么想和我一起去摩天轮上,见证一下爱情吗?”文州开心的看着文州。
         “嗯嗯。”
下午游乐园摩天轮最高处……
         “少天,这摩天轮怎么停了?”文州好奇的问少天。

#0810少天男神生日快乐啊#

又是很晚才到的一更,希望喜欢。

祈求四川安好。

好了,没了……(昨天, @沈念。 太太说没了最后这句,关注点没了,今天补了。)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

评论(4)
热度(5)
© Joker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