驯服话唠(1)

   【喻黄】(7)
正文
    “文州。”少天飞奔到文州身边。
    “诺,给你冰激凌。怎么样,累不累?”文州宠溺的揉揉少天的头。
    “一点都不累,我跟你讲,文州。我刚才去坐过山车的时候,旁边的小姐姐叫的好吵啊。不过就只是个过山车而已啊。”少天嘴角带笑,边吃着冰激凌边激动的跟文州讲刚才的经过。
     “也就只有你,坐过山车不害怕,还很激动。”文州腹黑的补刀。
      “我们还有好多没玩啊,走走走,我们去下一个玩。”然后这次少天牵起文州的手,往其他的游乐设施走去。
      大摆锤,高空揽月,海盗船……少天越玩越嗨,文州拖着疲惫的身子跟上少天。就在少天激动的冲向下一个恐怖游乐设施时,文州果断拦腰抱起。
      “玩这么多也不累,走,我们去玩个温柔点的。”然后,就抱着少天去了旋转木马。
      “靠,我才不要玩这么幼稚的,我要去鬼屋。”然后挣扎着往另一个方向,可事实是,少天被文州抱的紧紧的,挣扎也无济于事。
      然后,两个少年开心的坐在木马上。虽然一个是被逼开心。
      从旋转木马上下来时,就已经中午了。少天被文州强拽着进了公交车,理由是,已经中午了,必须吃饭,不能挨饿,游乐园什么时候都能来。
      可少天进了游乐园,就开心的不得了。怎么可能会在没有玩完所有的情况下回去。一脸委屈的坐在公车椅子上,无论文州怎么哄,都一直耷拉着脸。
      “好了,好了,我下午再带你去一次,把所有的都玩完,但前提是乖乖回家吃饭。”文州用最柔软的声音跟少天聊着。
      “真的吗,真的吗少天,你还带我去。太好了。”少天笑了,露出可爱的小虎牙,脸上的不情愿一扫而光。
       到家后,做饭问题有成了一大困难。文州犹豫着,外卖不健康,但是自己做的又不是特别好吃。然后去问了问少天,少天的回答让文州后悔了自己的这个决定。
       “少天,我们是吃外卖呢,还是我做饭你吃呢?”文州坐到少天身边,看着躺在沙发上的少天。
       少天听到文州的话后,猛的坐起来,“不不不,你还是别下厨了,我吃外卖。你要做饭的话,估计我会中毒去医院洗胃。”说的同时,还不望加一些动作,让说法更加有说服力。
        “我做饭有那么可怕…吗…?”文州感觉自己脸上现在一定有三道杠。
     

晚到的一更,希望大家喜欢。

今早看到四川地震的新闻,我很是担心,希望中国四川安好,四川的太太们安好!/拜托。

好了,今天就这么多了……

评论(2)
热度(16)
© Joker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