驯服话唠(1)

       【喻黄】(9)
正文
       “少天你不知道吗?这个游乐园的摩天轮是这里的特色,摩天轮到达最上空时停住,然后一起蹦极跳下。”少天一本正经的看着文州说。
       “什…什么。”文州目瞪口呆。
       “快出来了。”然后少天拽着文州从仓中出来走向跳台。
       “我们还是回去吧,这个万一断了,不太…好吧。”文州强忍着,牵住少天的手,打算拽他回去。
        一旁有一对老夫妻看到两人迟迟没跳,过来劝说,“小伙子,你不用怕,这里很矮的,我和我老伴几乎每天都来玩。”
        听着这对老夫妻的话,文州内心觉得别人这么大年纪都敢跳,结果自己还怕成这样,自己在少天内心影响不就全毁了。
        为了避免这种事情的发生,文州果断牵着少天走向边缘处,“少天,我很爱你。”然后就跳下去了。文州紧闭着双眼,感觉自己落到地面才睁开。
        其实文州不是怕死,而是怕自己出点什么意,就再也不能陪少天度过余生了。哪知道保护措施这么好,害他丢脸丢到家了。
        “文州,你还…好吗?”少天边起身边问文州。
         谁能告诉文州他这里有个剌么大的海绵垫。“我没事,你呢?”文州让自己站起来?
         “我还能有什么事啊,都玩习惯了。”少天笑笑,露出可爱的虎牙。 “走吧,我们还有好多没玩呢。”
        “好…好。”然后跟着少天一起去到了别的游乐设施处。文州只感觉自己身体宛如被掏空般,神实还不清楚…可怜的文州啊。
        愉快的时光总是过得很快,转眼间就很晚了。文州望着意犹未尽的少天,不忍心打扰。可这么晚了,必须回去了。
         “文州,你楞在那想什么呢?快走,我们去玩那个。”少天回头看向文州。
         “少天。”文州跑到少天身边拽住少天的手“很晚了,我们该回去。”
         少天拿出手机看了看时间,抬头看向文州, “可现在才五点啊。真的要回去吗?”
          “恩,这么晚了,而且玩了一天了,也该回去吃饭休息一下了。”文州抬手揉揉少天的头。
          “那你答应我下次一定还来。”
           “好。”
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俩个少年手牵着手,落日金黄的光打在少年的身上。


解释一下,大家可能会认为摩天轮都是要等到最高层亲自己爱的人,那么两个人就会长长久久的在一起,为什么要跳下去。其实是这样的,从摩天轮上跳下去(两个人一起),代表着两人一起面对死亡。

最近写作业写的有点脑回路不正常,所以文不是特别好。

好了,没了……
        

评论(2)
热度(16)
© Joker | Powered by LOFTER